close
 

店外觀,整個是個暗颼颼XD,這還改裝過了....以前騎樓還沒封起來,沒進去之前一直覺得很像泡沫紅茶店(咳)啊這是一館,二館開在小巷裡還沒摸去過。 

週末的食日記。 這回是書報館,Sogo後門7-11對面,這間已經是老店(?)了說到義大利麵大家就會先往這間想去,就是以前不會這樣拍照所以一直沒照片XD;白醬很有名,但吃到半途總是會覺得膩無法完食,紅醬是用蕃茄作的不是罐頭,味道會比較淡一點又覺得不夠力(?),每回就這樣一直重覆著吃不完跟不過癮的循環.....XD 就是後來附近又開了K2便好一陣子沒去了,這回發現有套餐,加價多沙拉、濃湯和麵包、飲料。 

二樓內部,用餐時間人還不少都要排隊..... 

套餐的沙拉麵包濃湯飲料,雖然看到就想點,不過我忽略了麵可能會吃不完的事實.......冏 

我最愛的一道,奶汁培根青花菜,份量都很大,白醬還是一樣膩人XD(←可每次又愛點.....)另一道我吃不完也又愛點的是菠菜起士水餃,用四方的麵皮包著菠菜起士餡,同樣淋白醬,這道更膩XD(可是我好愛) 

好像是義式蔬菜麵?紅醬,口味會比較淡一點,不過至少吃的完(踢飛) 

芒果咖哩蔬菜麵,有咖哩的香味較重口味,同樣可以完食XD 呃啊,愈打愈餓T_T,我現在好想吃泡麵啊.................Orz



店家資訊:
●書報館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 04-23253150



<2007/04/01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