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是店外觀XD,不說的話誰知道這是咖啡店XD 

今天的目標是「胡同」;前身是雜誌上常介紹的「棲樓公寓」,基本上公寓是老闆的個人住家,很有意思,費用自己給,客人認為老闆的咖啡帶給自己多少價值就開多少,但就因為太有意思了,過多的客人造成其它住戶困擾,老闆另尋店面開了這間胡同。 說實話在這裡不會比較好找XD||||||||||,雖說在著明的精明一街附近,位於精誠九街的巷子的巷子裡,跑了幾次還是會跑錯,反正每條都進去,某條死巷的最末尾就是了bbbb。 
 
一樓店面,一半是座位區,這邊是榻榻米座位,這回正好坐到窗旁、窗外陽光正亮整個很有悠閒的fu,不自覺會人放鬆的地方,就友人說「很像在朋友家裡作客」的感覺。 

 

薯泥起士荷包。還沒吃中飯所以點了輕食,外層燒餅包著混了蘿蔔的薯泥,加了點起士並不像焗烤般膩人,這個很好吃。 

牛肉青椒荷包。原本友人想點水果荷包不過缺貨,所以改點了青椒牛肉,我討厭青椒XDDDD~本來只打算嚐個味道就好,意外地沒什麼青椒的味道*@_@*,加上牛肉口味較重,這道反而比薯泥還合我的緣...Orz 

肯亞咖啡,配上酥脆的核桃手工餅乾。咖啡溫潤滑入喉頭的感覺超棒的@_@,雖然我很愛喝黑咖啡但沒到會去研究的地步,所以我對咖啡也只有好喝跟普通的兩種分法XD,若是到讓我覺得不好的感想那大概一般人也喝不進去... 

友人點的拿鐵和奶酪。冰咖啡倒是讓我很意外@@,很順口耶,跟一般喝到的冰咖啡感覺完全不同,啊是說這杯有1/3是我喝掉的(毆),下回我也要再來點冰咖啡:D 

泥炭巧克力v,外層薄硬殼裡面是軟的巧克力醬v;題外話,如果喜歡硬一點的巧克力的話,台北也有分店的「哈亞極品咖啡」也有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喔=w=* 

店裡有貓咪會鑽來鑽去或是趴在外頭晒太陽,不怕生喜歡在客人們的桌間來來去去,是說也許是我們佔了它的位置?鑽進桌下就不肯出來XD,還有一回默默地從下面爬上我的腳,前腳趴住我肚子上的衣服然後開始咬=□=;;;;;,我…我是不介意它咬住衣服啦,可是它咬著咬著趴住衣服上的爪子就伸出來了這個畫面很驚悚耶XD 



店家資訊:
●胡同
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 04-23198378 



<2007/03/17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