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回的餐廳是「森林.1935」,在台中體育館旁電台街巷內,台中放送局裡,經過時單純覺得它跟台北的藝文之家好像啊(笑),上網查詢發現它是薰衣草森林的分店(?);友人聚會場所需要在市區所以就直接選這間了:) 

 
很多人在這裡拍婚紗(笑),就算不用餐也可以參觀,每個進來的訪客都人手一台相機:D 

餐廳有室內(上一張照片↑)跟室外區,室內空間不大,加上客滿所以便坐在外頭,我比較喜歡外頭的藍天綠樹:D,老天爺還蠻賞臉的沒下雨。 

天氣太熱的話室外可能就受不了了(笑),晚上點燈還蠻有情調的,不過雖然每桌都有蚊香,還是免不了被小黑蚊攻擊^^b 

沙拉,友人們都選了套餐,有附沙拉、湯或飲料。 
(補充:後期更新了菜單,本頁只能當參考值了

 
辣味咖哩雞肉飯,我被禁咖哩所以沒試味道XD" 

  
BBQ風味豬排飯,那排骨還真大b;醃過炭烤的排骨當然好吃,帶酸的番茄醬汁我喜歡,能幫我先去骨我會更高興XDDDD(←懶人) 

輕奶油辣味羊肩麵,羊排作法和↑豬排挺像 

  
附餐飲料花茶,沒拍的果汁是荔汁乳酸飲品,這個還挺有趣的(我想吃玉荷包了....) 

嘴饞所以又點了份提拉米蘇:P,上頭還灑了寫著店名的糖粉裝飾 

 

餐後點心芒果青,應該是招待的?說是店內院裡種的芒果,好方便XD 飯後填了意見表,回家後馬上收到Email,作的還挺用心的呢:)



店家資訊:
●森林 1935餐廳   官網連結
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  04-22233866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價位:400~500元(請參照官網價目表) 加收一成服務費



<2007/5/19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